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車站BOT案 潤泰新引進一次購足 

更新時間:2012/03/09
近年來跨足壽險等產業,朝多角化經營的潤泰集團,將在大潤發後,創設另一新商場品牌。潤泰新總經理簡滄圳表示,松山與南港等車站BOT案各有3000坪與1萬6000坪商場,未來可望引進日本站內商圈一次購足概念,創設新商場品牌負責經營,其中松山車站內的商場最快今年底便可開幕營運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潤泰新松山和南港車站BOT案是政府目前唯二核准得發行REIT’S的個案,潤泰新未來不排除推動兩案朝證券化發展。

昨日出席自家都更案「萬花園」公開記者會的簡滄圳表示,潤泰新近年積極朝多元化發展,去年轉投資的中國大潤發正式以高鑫零售 在香港掛牌上市,去年底轉投資潤成控股則間接持有南山人壽,今年在營建本業上,將有更積極的動作。

潤泰新近年來得標的幾件BOT、聯開案都將邁入施工階段,基地面積2300坪的內湖捷運站「捷11」已經開工,將在2014年完工,規畫有商場、停車場、SOHO辦公室等產品。

松山車站和南港車站兩大BOT案,今年3、4月起政府正式交地後將動工興建,簡滄圳說,松山車站因商圈成熟,且是接手原有車站1、2樓再往上興建,因此原有1、2樓商場今年底便可開幕營運。松山車站案的飯店則交由國賓的副品牌Amba進駐,全案最快2013年前完工。

南港車站BOT案則規畫有辦公、飯店、商場等產品,計畫興建4棟大樓,投資額約70億,預計2014年完工。簡滄圳說,該案商場規劃有1.6萬坪,公司將自己經營,飯店部分則計畫引進飯店旅館業者負責經營,初步定位為五星級飯店。


累積訪客人數 646913 | 今日 4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