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內湖待租量年增1.2倍 搶外籍客 

更新時間:2012/03/12
過去專門出租給外僑的物件集中在士林區天母一帶,但專營外籍租賃市場的偉碩房屋統計,士林區仍是待租物件最多區域。


酒店公寓受歡迎
但近1年來內湖區的委託出租量釋出最多,從去年的250暴增到550件,成長幅度達1.2倍,而內湖地區酒店式公寓外籍商務客群入住率也增加兩成,顯示外籍人士不再獨鍾天母。
偉碩外僑房屋經理陳姵伶表示,捷運站周邊如內湖路一段巷弄,近1年間出租物件大增,原因在於離捷運站近,可快速到達工作地點,加上巷弄內居住環境清幽,而捷運站沿線的中小型坪數房屋,適合隻身來台的商務人士。
安捷國際商務公寓總經理陳品峯表示,內湖、大直兩區的確變成外籍商務客新興的租屋處,該區域的酒店式公寓,近來外籍租客的入住率明顯提升兩成。


北投中山也成長
為了吸引歐美商務客青睞,室內都有廚房空間,並附設烤箱用具,陳品峯說,未來還會增設iPhone專門音響等配備,讓租客在台灣也有家的感覺。
除內湖區之外,成長幅度排名分別是北投區的37%、中山區的25%、士林區0.6%、大同區則是零成長。讓人意外的士林、天母地區僅成長0.6%,陳品峯分析,以往士林天母因環境清幽,是歐美商務客的首選,但由於商圈漸漸轉移到信義區,加上天母地區無捷運經過,外籍客租屋地點逐漸移轉到交通便利的內湖。




  貼到Facebook

累積訪客人數 646849 | 今日 23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