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年輕人怨買不起房 駱錦明:當做奮鬥目標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05

台灣房價值續偏高,年輕人普遍買不起房子,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表示,年輕人不要在第一份工作就想要買在市區或、熱鬧地區的房子,可以選擇交通便利的郊區,房貸負擔會比較輕。(馮建棨報導)

最近年輕世代反映房價高買不起的問題,工商協進理事長駱錦明在會出席工商協進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前表示:不管是在世界上哪個國家,年輕人都沒有辦法在第一份工作就買房。不過可以當作一個目標來努力。

駱錦明說:『你在台中買房子,坐高鐵到台北,也不過一個小時。有時候我們上班,八點鐘出來九點到公司這非常普遍』

駱錦明表示,以台灣的交通建設越來越發達的情況,不必一定要買那些很貴的離市區很近的地方,反而可以選擇到近郊,房貸負擔會比較小。

累積訪客人數 639775 | 今日 25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