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新北實價最高單坪店租 破萬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06

捷運帶動的龐大人潮,使新北市捷運站點周遭一線商圈店面租金「驚驚漲」!根據實價揭露的租金資料顯示,新北市捷運南勢角站興南夜市商圈6.7坪的小 店面,月租8萬元,單坪月租金近1.2萬,是目前新北市實價單坪租金行情最高紀錄;而板橋捷運新埔站、府中站商圈內,也有2間店面單坪租金破萬元。

根據統計,新北市跨縣市到台北市的工作通勤人口計有53.5萬人,穩定的通勤人口數量,為新北市捷運站點周邊帶來穩定的消費商機。

根據實價揭露的租金資料顯示,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位於捷運南勢角站旁,屬於興南夜市商圈的1間6.7坪小店面,月租8萬元,單坪月租金1萬1,944元,是目前新北市實價單坪租金行情最高紀錄。

排名第2名的店面位於板橋中山路一段,店面28坪,月租33萬元,單坪租金1萬1,782元,該店面靠近捷運府中站,屬於板橋的舊站商圈,是板橋傳統的商業中心。

至於第3名的店面也落在板橋區,位於文化路一段1間20坪店面,月租20萬元,單坪租金約1萬元,該店面位處捷運新埔站商圈,為當地重要交通樞紐。

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,雖然新北市不像台北市具有許多大型的觀光商圈,不過新北市因捷運網絡的成熟,捷運站點周邊也有龐大及穩定的通勤人潮,衍生出不少消費商機。

但從實價揭露的資料來看,新北市的店面商圈租金行情仍遠不如北市的觀光商圈店面,主要仍依賴區域的消費力道支撐,但近年不僅房客洗牌,店面的房東也洗牌,反映一線店面的租金趨勢仍趨向上。

累積訪客人數 646657 | 今日 71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