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信義商辦發展成熟 大直成亮點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12

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商辦大樓發展,逐漸趨向飽和之後,專家認為,大直地段因為交通便利,緊鄰星級飯店旁的商辦,也成為市場注意的焦點。

 



台北市有十大名辦大樓,其中有七棟就在信義計畫區,可以說是大面積的聚落型商辦,不過下一個可能發展的商辦區域,有業者認為,就在大直。

業者蘇同福:「以往在台北商業不動產的領域裡(逐漸)飽和,我們可以看到整個,在信義計畫區的A辦,那現在不管是租金還有空置率,持續在下降,信義計畫區之後,我想大直這一塊是最有機會的亮點。」

從 信義計畫區轉向交通便利的大直地段,而緊鄰星級飯店旁的商業大樓,價格還比豪宅低,成為市場關注的投資標的。業者蘇同福:「大中華裡面,我想台灣的商業不 動產是更吸引人,除了它的資金取得低以外,租不如買的概念以外,在台灣商業不動產,它在整個大中華裡面,它擁有的一個最佳優勢是我們的土地是可以私有 化。」

飯店與商辦的串聯成為世界趨勢,繼信義計畫區之後,大直商圈也成為下一個被看好的區段。
累積訪客人數 646678 | 今日 92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