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《外配不知…》拆屋想改建 公地被收回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15
整修老房子,得注意土地所有權。一名外籍配偶繼承了屏東市一棟老舊房屋,她重新拆除改建,沒想到土地是公地,遭到屏東市公所強制收回。

一名外籍配偶繼承了屏東市孔廟旁的一幢老舊房屋,由於內部太過老舊,她就雇員拆除舊屋準備重建,沒想到屋子拆了卻不能重建,因為這是早期佔有的建 物,土地屬於屏東市公所,只能局部翻修不能拆除,一旦拆除了就得歸還土地,這名外配不知法令規定,把房子拆除了,立即就被市公所收回,讓外配急得跳腳四處 陳情。

屏東市公所主任祕書莊庭彰表示,屏東市的公園預定地和公有地高達上百戶無法解決,地點都在中山公園、孔廟附近,也因為土地徵收費用龐大,公部門很難處理,只能針對最簡單的部分收回,外配不知道法令而拆屋,雖然同情其遭遇,但是還是得依法辦理,收回這塊土地的產權。

累積訪客人數 646785 | 今日 50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