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調查:36%民眾看跌下季房價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18

2014年永慶房產Q2趨勢前瞻報告問卷調查出爐,民眾對近3個月房價看跌比看漲多,看跌比例36%,為近1年半來新高。房仲預估下半年房市委售量將提升,加上政府的打房措施,不排除將使房價出現鬆動。

根據最新的「永慶房產Q2趨勢前瞻報告」,36%的民眾對近3個月房價看法轉為「持平小跌」,有別於過去的「持平小漲」,看跌比例為近1年半來新高,看跌比重較上季小幅增加3個百分點,僅33%民眾看漲。
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,政府對房市調控、查稅積極,加上年底「7合1」選舉影響買氣,民眾對短期房價看法轉為小幅修正。

至於下半年房市情況,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,今年下半年在獲利了結潮下,市場委售量可望再提升,加上政府打房持續,房價有機會鬆 動。他說:『(原音)在政策調控跟供給量提升的狀況下,價格彈性應該會擴大,不論新成屋、預售屋或中古屋,所以選前如果是自住或換屋,自用型的客戶如果在 這個時間選擇,應該有較大的議價空間。』

不過,房仲業者也指出,仍有高達42%的民眾看漲未來1年的房價,看跌則為40%,顯示排除選舉因素干擾後,民眾對長期房價信心仍呈樂觀。

累積訪客人數 646393 | 今日 105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