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房地新聞
現在位置: 首頁最新房地新聞

百萬型農號召 遊子決返鄉務農 

更新時間:2014/06/22
市府農業局創全台首例挑戰台北就業博覽會,四名年薪百萬的高雄型農代表現身說法,吸引一百多名求職者躍躍欲試,其中基隆江聖邦年底前返鄉經營農業,擁抱這個有夢想的產業。

農業局創意 前進台北就博會

市府農業局長蔡復進發揮創意,首度挑戰南、北二場就業博覽會,主打「抓住有夢想的產業」,提供求職者創業機會,號召更多農二代返鄉,加入高雄型農行列,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,展現高雄農業活力。

農業局篩選出二百名農二代,返鄉接受型農培訓課程,昨前進台北就業博覽會,邀請四名年薪百萬的高雄型農北上現身說法,與求職者面對面交流,分享返鄉經驗,從專業生產走入市場行銷,發展自有品牌,累積出人生第一桶金。

活動受到求職者歡迎,吸引一百一十多人詢問,不少南台灣子弟燃起返鄉從農的信心。二十六歲原住民江聖邦,婚後住在基隆,剛從軍中退伍,老家在桃源區梅山里,聆聽同是原住民型農杜司偉經驗分享,決定年底前返鄉經營農業。

蔡復進表示,高雄農業充滿夢想與感動,農二代返鄉除能照顧家人外,在農業經營上更能順利接軌,已有二百名農二代年輕人勇於返鄉從農,希望號召更多青年朋友投入農業,打造創意又有活力的農業產業。

累積訪客人數 639893 | 今日 143
經紀業證號/公會證號:1010203   統一編號:28706611   網站:http://www.洋銘全方位房仲.tw  
洋銘全方位房仲 | 專業團隊 值得信賴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  連絡電話:02-27270515  Email:聯絡我們
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重製或傳送 | 網站管理 | 網頁維護製作: 呈聯電腦